【新莊必換電池首選】Dr.A:iPhone電池瞬間重生,airpods也能一次解決!

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實用的資訊!你有沒有遇過iPhone電池快要斷氣,或是airpods耳機電量掉得比情人節心情還快的情況?別擔心,我有個超棒的地方要推薦給你,就是新莊的「Dr.A」!

首先,我要說,選擇連鎖維修中心才是上策!Dr.A可是有著Apple原廠零件的維修認證,完全可以讓你放心。尤其是我這次去的Dr.A新莊店,位置超方便,而且店裡環境很贊,有專屬的等候區,還能順便瞧瞧各種iPhone周邊產品,真的是一舉兩得!

【新莊必換電池首選】Dr.AiPhone電池瞬間重生,air

我上次去換iPhone電池,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超快速的!工作人員先檢查了我的iPhone,確認了電池健康度,然後就開始動手了。整個過程超迅速,他們還用儀器測試了一番,確保我的手機一切正常。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效率超讚!

更令我驚喜的是,Dr.A除了iPhone電池,還能幫我修airpods!我之前的airpods也是在這裡解決的,省了我不少錢呢!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手機電池或耳機電池的問題,不妨試試看找找Dr.A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【新莊必換電池首選】Dr.AiPhone電池瞬間重生,air

最後,別忘了記下他們的地址和電話,或是直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更多詳情。這個資訊真的太寶貴了,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!

【新莊必換電池首選】Dr.AiPhone電池瞬間重生,air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5wee 的頭像
    t60d5wee

    陳惠誠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5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